本部落格之房屋僅使用內建物EA STORE的物件打造而成,
基本上房屋文中都會附上載點,文章中沒放檔的就是沒提供下載。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房屋] #02 Oasis Sonata



趁著今天公司多放一天趕快把第二棟屋寫好。第二棟蓋得是有比第一棟順手點,也用了新的屋頂功能,可以單獨調整每塊屋頂顏色、角度和邊框我覺得滿不錯的,但不能單獨刪除地板這點還是讓我好困擾,一定要一次刪除一整個房間的地板到底是什麼邏輯...然後小人在屋裡還是暗得要命(家具都有吃到光,就是小人沒有!),該不會只有我的這樣吧?感覺遊戲bug很多,難道模四團隊測試時都沒有發現嗎?希望模四團隊少向玩家放話,多多改進遊戲才是正途!(他們說要是模四不成功就不會有模五唷)(威脅個什麼勁啊)

另外模四拍照角度有點難抓,而且用遊戲模式時柱子會自動隱藏(除非拉很遠才會出現),所以變成要用建築模式拍,可是建築模式不能用TAB調角度,害我橋好久好累呀。 

My Origin ID:livinru

*如要下載此屋請在遊戲內搜尋我的ID

 我很喜歡這棟屋的外觀,完全沒參考圖片的成果我很滿意。



 所以拍了一堆照片哈哈。



 每個面都有一點點小變化。



 屋後有個半圓形小露臺。



 另一邊(有完沒完)。



 二樓有個陽台,話說模四沒有躺椅我好困擾,這樣屋外要放什麼啊啊啊!



 一進門是客廳。



 是的,跟上棟屋是同一張沙發,因為其他的我實在用不下手...
 這張是用建築模式拍的,唯有這樣才拍得到那三根柱子。



 電視牆稍微做了些變化。
裝潢時挑牆紙地板花了好多時間,由於選擇太少還是弄不出想要的效果,有點可惜。



客廳另一邊。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餐廳!拍了好多照片哦。



很喜歡這種灰x木頭x綠色植物的配色。


 
 從餐廳拍向客廳。



 廚房本來沒放那張吧檯椅,
但我的小人寧願站在廚房吃東西也不願坐在餐廳吃(為何要這樣弄我),
只好放張椅子讓她在廚房可以坐著。



 另一個角度。



 回到客廳,門內是次臥。



 唉,家具都挑不到喜歡的。



 另一邊有書桌。



 一樓浴廁,磚牆後方是浴缸。



 我好像得了一種非得用不同牆紙和地板的病 XD



來到二樓,可以看見半開放的琴房。



主臥,也用了跟上一棟屋一樣的床,因為其他款都超難搭。
比較特別的是主臥用了層架當床頭櫃,不過一堆裝飾都放不上去呢。
(明明大小一樣,有的裝飾品可以放上層架、有的不行是什麼邏輯?!)



角落是衣櫃和穿衣鏡。



臥室也可通往琴房。



二樓浴廁。



除了淋浴間外還有三角浴缸。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傍晚的天色很美呢。



 夜景。



夜晚的餐廳,特地把餐廳的燈光調成暖黃色,看起來好舒服呢。



 屋主Katrina。



 她是個音樂家。



 在屋後露臺種了兩株香草,可以拿來入菜。



 Katrina每天早上都喜歡泡壺茶來醒醒腦。



 廚藝了得的她可以做很多種料理。



 一個人在美美的餐廳用餐很是悠閒。



 約幾個好友來開晚餐派對也很不錯。



 在沙發上小睡一下。



14 則留言:

  1. 搶頭香!
    這兩棟房子都很好看也很有ru大的特色,現代的屋型中蘊含了休閒和生活感,
    而且雖然ru大說裝潢選擇很少,可是看起來卻還是很豐富啊!
    感覺模4團隊一定要找你替蓋屋打廣告,看了超級想買來下載ru大的房屋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覺得有點膩了 XD
      歷代模擬市民發行時我都玩到欲罷不能,
      但模四完全沒動力開遊戲模式...

      刪除
  2. 呵呵~妳上傳模4社群的時候,我剛好在線上,很幸運的搶到第一個下載!關於妳文章中提到的光線問題,MTS那裡已經有玩家自製補丁修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那是你 :P
      我還是盡量不想下載非官方的東西,
      畢竟都用內建就已經bug連連 ><

      刪除
  3. 你的照片角度拿得好好,照片拍得好美呢.
    我裝了玩家的燈光補丁, 可是幫助好像不太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好奇模四團隊測試時都沒有覺得眼睛快要瞎掉嗎
      燈光表現我還是最喜歡模二的!

      刪除
  4. 請問還有開放嗎搜尋ID已經沒看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哦,你要在全部類別裡用origin ID搜尋

      刪除
  5. 不好意思,我又有問題來請教你XD
    在建築模式下要怎麼消除格線?
    雖然柱子,吊燈不會隱藏
    但地上的格線好礙眼
    拍照方面還真的滿讓人沮喪XDD

    這屋的外型真的很好看
    在沒有參考圖片的情況下真的很棒
    我常常參考了圖片,但蓋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XD
    每次在外觀都要修改好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G就可以消除格線囉!
      物件會隱藏真的好讓人困擾,
      雖然可以用建築模式拍,但角度跟遠近都很受限(怒)

      模四要蓋出好看的現代屋愈來愈難了,
      因為不能用密技調整牆壁的高度(不能蓋半層樓我好傷心)
      前幾天蓋了棟屋,雖然都裝潢好但覺得外觀太醜就棄坑了...

      刪除
  6. 非常漂亮誒,但是已經找不到下載了呢。你的01和03棟房子都還搜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為何找不到耶,
      我都沒有刪除過,你可以用屋名或我的origin ID livinru再搜搜看。

      刪除
  7. 好Livinru找不到我,因為我descargarla.gracias索納塔綠洲

    回覆刪除
  8. 好漂亮的綠洲奏鳴曲~
    每個角落都充滿巧思
    餐廳放在地上的畫,夜晚看過去的角度,溫暖的色調。
    一樓衛浴的隔間設計,乾溼分離和木質地板的舒適感。
    臥房的木架床頭櫃設計,令人驚豔!

    回覆刪除